春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介紹

春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為整合設計、工程及銷售業務企劃,分析土地狀況、評定成本、價質利潤、地主之恰談協商、分屋、交屋、點都舊屋、房地市場調查分析、行銷策略之評估如廣告作業,春風開發的長遠理念為規劃出適於土地、順於市場、利於社會、合於未來之建築作品,不盲從於市場,在開發上朝向以超高規格、精緻、完美的建築藝術理念執行。

春風於開發市場之雙向操作主軸:
1. 以建設開發作為專長,結合資金、土地,發展以大型公共工程、集合住宅社區開發、多元休閒渡假中心以及綜合工商區整體開發為主要開發標的。
2. 尋求多角度與多面向的經營開發與異業合作。工程實例如文山區的『函碧園』和大直的頂級住宅『悅榕莊』。最新建案是位於圓山大飯店旁的劍潭站旁的『圓山迎春風』。

http://www.harukaze.com.tw/

天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介紹

具有生產、銷售、品管、研發、技術服務等有效的經營體系。
開啟了輕鋼架的新紀元,20 多年來已完成1000多個完工案例,範圍廣及公共工程、民間建築與特殊工程。

1993年
姜建仲董事長獲US Gypsum Company認證之輕隔間工程設計施工技術人員。
1995年
瑞商實業參與天下工程並成立建材事業部。
2006年
施工類別有隔間、天花、外牆、漆料、地板、結構、防火被覆及室內工程規劃和防火系統設計。
主要營業項目: 輕隔間工程、天花板工程、石材工程、拋光石英磚、漆料、地板、室內裝修工程、金屬工程、衛浴設備、廚櫃工程。
重要案例
如: 帝寶1樓迴廊及電梯間特殊裝修工程、台北101Shopping Mall造形金屬天花及金屬牆板、台灣高鐵烏日車站之特殊天花板、茂德中科廠之內裝修及景觀工程、台北小巨蛋之室外景觀及鋪面(採用高級花崗石石材)、台北縣政府之地上33樓及地下4樓之鋼骨防震大樓。貿易大樓、國際會議中心、台北市會議大樓、寶成企業大樓、漢來飯店、遠企中心-群樓..等。
帝寶1樓迴廊及電梯間特殊裝修工程
帝寶1樓迴廊及電梯間特殊裝修工程
台北小巨蛋之室外景觀及鋪面(採用高級花崗石材)
台北小巨蛋之室外景觀及鋪面(採用高級花崗石材)
台灣高鐵烏日車站之特殊天花板
台灣高鐵烏日車站之特殊天花板
台北小巨蛋之室內天花板
台北小巨蛋之室內天花板
台北101Shopping Mall造形金屬天花及金屬牆板
台北101Shopping Mall造形金屬
天花及金屬牆板

瑞商不動產公司

公司介紹

瑞商不動產主要的業務範圍為投資、購買、管理土地及房子,房子主要以住宅及商用辦公大樓為主,並轉租賃予個人或公司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