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开发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春风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整合设计、工程及销售业务企划,分析土地状况、评定成本、价质利润、地主之恰谈协商、分屋、交屋、点都旧屋、房地市场调查分析、行销策略之评估如广告作业,春风开发的长远理念为规划出适于土地、顺于市场、利于社会、合于未来之建筑作品,不盲从于市场,在开发上朝向以超高规格、精致、完美的建筑艺术理念执行。

春风于开发市场之双向操作主轴:
1. 以建设开发作为专长, 结合资金、土地,发展以大型公共工程、集合住宅社区开发、多元休闲渡假中心以及综合工商区整体开发为主要开发标的。
2. 寻求多角度与多面向的经营开发与异业合作。工程实例如文山区的『函碧园』和大直的顶级住宅『悦榕庄』。最新建案是位于圆山大饭店旁的剑潭站旁的『圆山迎春风』。

http://www.harukaze.com.tw/

天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具有生产、销售、品管、研发、技术服务等有效的经营体系。
开启了轻钢架的新纪元,20 多年来已完成1000多个完工案例,范围广及公共工程、民间建筑与特殊工程。

1993年
姜建仲董事长获US Gypsum Company认证之轻隔间工程设计施工技术人员。
1995年
瑞商实业参与天下工程并成立建材事业部。
2006年
施工类别有隔间、天花、外墙、漆料、地板、结构、防火被覆及室内工程规划和防火系统设计。
主要营业项目: 轻隔间工程、天花板工程、石材工程、抛光石英砖、漆料、地板、室内装修工程、金属工程、卫浴设备、厨柜工程。
重要案例
如: 帝宝1楼回廊及电梯间特殊装修工程、台北101Shopping Mall造形金属天花及金属墙板、台湾高铁乌日车站之特殊天花板、茂德中科厂之内装修及景观工程、台北小巨蛋之室外景观及铺面(采用高级花岗石石材)、台北县政府之地上33楼及地下4楼之钢骨防震大楼。贸易大楼、国际会议中心、台北市会议大楼、宝成企业大楼、汉来饭店、远企中心-群楼..等。
帝宝1楼回廊及电梯间特殊装修工程
帝宝1楼回廊及电梯间特殊装修工程
台北小巨蛋之室外景观及铺面(采用高级花岗石材)
台北小巨蛋之室外景观及铺面(采用高级花岗石材)
台湾高铁乌日车站之特殊天花板
台湾高铁乌日车站之特殊天花板
台北小巨蛋之室內天花板
台北小巨蛋之室內天花板
台北101Shopping Mall造形金属天花及金属墙板
台北101 Shopping Mall造型金属
天花及金属墙板

瑞商不动产公司

公司介绍

瑞商不动产主要的业务范围为投资、购买、管理土地及房子,房子主要以住宅及商用办公大楼为主,并转租赁予个人或公司。

TOP